七九

想写的东西都在梦里

随便写写的东西要什么名字



我……果……然……是……只……树……懒……

第一篇诚副(邪教!邪教!邪教!用了血荐轩辕的背景@鹰啸Dominance ,但因为码的比较早,剧情已经对应不上了哭)
第二篇微启副 张家上下吊打yxy

反正都是甜甜的,甜甜的

……………………诚副分割线……………………………

诚副这个邪教我吃了!

越看越萌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大王的图真的太美了呀

随便写几个字冷静一下

……密……封……线……内……不……许……答……题……

1.阿诚照顾怀孕的日山

阿诚被身边的动静惊醒了。
睡在床里侧的日山不知何时睁开了眼,捂着胸口急促的呼吸着,额角冒了一层冷汗。阿诚赶紧翻身坐起把人扶起来,捞过几个软垫让他靠着,扶着肩膀顺气。
日山好不容易缓过来,有点不好意思的垂下头:“对不起阿诚哥,吵醒你了。”
阿诚倒了杯温水递给日山,又整了整靠垫让他靠的舒服一点:“什么话?启山哥不在,我当然要替他照顾你。”

张启山和明楼都是接到了上峰的命令,着急去执行任务了。张日山本来坚决要同行的,可是当时刚怀孕两个月,胎儿未稳,孕期反应也正厉害,张启山哪敢带着他冒险,好说歹说把人摁在了家里,又听闻阿诚此次也不与明楼一道,便把人邀来张家小住几日,好让两人相互照应一下。
阿诚向来心细,从着衣到饮食无不上心,知道日山夜里发寒手脚冰凉,便干脆搬到主卧室两人挤一个被窝,睡前聊聊贴心话,倒也舒坦。
日山前两年重伤,如今身子骨受损未愈便意外怀上了这一胎,原本两人都不想要这孩子,打胎药都端到嘴边了却舍不得喝下去,最终决定生下来,孕期艰难是自然的事。这几日忧心张启山的安危,心思焦虑,竟又染上了失眠心悸的毛病,夜夜都要惊醒好几回,醒了就睡不着,第二天精神恍惚的令人心疼。

阿诚掐着日山的手腕等他极速律动的脉搏恢复正常,伸手拭去了他脑门上的汗水:“你这是头胎,自然要累一点,启山哥和大哥过几日便回来了,你可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没想到日山听了这话却身体一僵,咬着嘴唇拽住了阿诚的袖管:“阿诚哥,我跟你说件事,佛爷不知道的,你可别说出去啊。”
“我这,不是第一胎。”
看见阿诚震惊的瞪大眼睛,日山知道他肯定是误会了,连忙解释:“是那年我和佛爷第一次……后来佛爷就走了,他不知道我……有了。”
阿诚是知道一些两人当年的事的,更何况日山讲述的时候断断续续,小心翼翼的挑着字眼,显然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那……孩子呢?”沉默了半天,阿诚还是忍不住问。
“在东北老家,”日山垂着眼,睫毛忽闪忽闪,“现在,该会满院子淘气了吧。”
“你怀胎八月,启山哥怎么会一点都不知道!”阿诚默算了下时间,更是愤慨,“那那时在劳工营救出你们的时候,你才……”
难怪,难怪当时日山昏迷了三天三夜都不曾转醒,身体虚弱的仿佛转瞬即逝,除了鞭子留下的伤口触目惊心,下体也在流血,气血亏损,信息素紊乱,被宣布无法生育。他居然没有想到,以日山的体质,即使是拷打后在雪地里冻了一夜,若不是先前就受了损,怎会这般田地!
阿诚气的急,恨不得立刻冲到张启山面前把他痛揍一顿,看着眼前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日山,又想先把这个弟弟骂一通:“你为什么不和启山哥说!都是为了他!你都是为了他啊!”
“不是的不是的,”日山最听不得有人说张启山的不是,“是我,是我非要出来找佛爷的,都是我不好……我……”
集中营,日本人,因他而死的的十二名亲兵,在身上徘徊游走的肮脏的手。
阿诚见日山颤抖的厉害,便知道他又想起当年的事,怕他情绪不稳动了胎气,连忙抱住人肩头抚慰。等到弟弟在自己怀里渐渐平静,才又开口问:“可是你怎么不告诉他呢?你们的孩子,你怎么能不和他说呢?”
“我怕,佛爷讨厌孩子,他不想和我有孩子的。”日山伏在阿诚胸口,神情低落,“我不敢和他说。”
“傻瓜,”阿诚捏了捏日山有点消瘦的小脸,“佛爷多喜欢你呀,怎么会讨厌你们的孩子?你一定要把这事快点告诉佛爷,等他回来就说,我陪着你,好不好?”
日山垂着眼点点头,依旧有点不安的紧紧抓住阿诚的睡衣。
“睡吧,没事的,”阿诚拉灭了电灯,拍了拍怀里的小家伙,“我抱着你睡。”


2.日山照顾怀孕的阿诚

“来就来了,还带这么多东西。”明楼笑的一脸褶子和张启山客气,接礼物的手却毫不含糊。
“老狐狸!”张启山笑骂道,“你家那位呢?”
“在屋里歇着呢,预产期下月七号,”明楼看见了张启山身后探头探脑的日山,“上楼走到底那个房间,去找你阿诚哥玩吧,我和启山兄聊点事。”
日山看着张启山,等他点了头,便急急忙忙往楼上去了。
“他俩关系倒是好。”张启山感慨了一声。
明楼递上一杯茶:“咱俩关系不好吗?”

阿诚正在房里叠衣服。大姐前两日从香港回来,带回了不少小孩的衣物玩具,刚在太阳下晒过,一股温暖的味道。
“阿诚哥,你快歇着,我来帮你。”日山一进门就夺了阿诚手里的活计。
阿诚也不和他争,扶着腰坐到床边上看日山手脚麻利的收拾房间,顺便泡好两杯茶。
“阿诚哥,你不舒服吗?”日山瞥见阿诚揉腰的动作。
“没事,坐久了腰酸。”随着月份的增长,阿诚身子越发的重,腰酸背痛,坐着躺着都不舒服。
日山凑过来替阿诚垫上几个软垫,扶他躺下:“阿诚哥你侧躺着,我替你按一会,会舒服一点。”
阿诚听话的躺下。日山虽是年纪小,但已经替佛爷生育了两个孩子了,自然是有经验,找准了几个穴位按摩,腰酸立刻缓解了不少。阿诚几乎昏昏欲睡起来。
“日山,生孩子疼吗?”阿诚闭着眼睛问。
“疼,特别疼,”日山在阿诚面前从来都不隐瞒,“不过一咬牙也就过去了。”
其实医生都说阿诚身体素质好,怀孕期间明楼又一直陪在身边,生产应该会很顺利。但是阿诚还是控制不住的害怕。
“放心吧,阿诚哥,到时候明楼大哥陪着你,不会有事的。”
阿诚看着认真的冲自己笑的露出大板牙的弟弟,不由想到这孩子两次生产似乎都坎坷,第一次没有乾元的陪伴独自挣扎,产后又是没有好好休养落下病根,身子未愈便又怀上第二胎,孕期反应剧烈几次险些流产,生产时更是差点去了半条命,整个月子都下不了床。
“那么疼,你还愿意替张启山生孩子啊。”阿诚慵懒的闭上眼,似乎要睡过去了。
“愿意的,”日山扯过绒毯给阿诚盖上,“阿诚哥也一定愿意的。”
阿诚闭着眼笑了一下,往床内侧挪了挪身子:“困了,你上来陪我睡一会。”

明楼打开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睡美人的图景,两人睡的太安稳,丝毫未听见门外的动静。
“他俩关系可真好。”明楼叹了一声。
张启山一挑眉:“咱俩关系不也挺好的。”




咦,启楼好像也有点甜
大野狼和老狐狸hhh

……………………启副分割线……………………………


就三叔那个放血法,副官早晚出事

原著向
看日山解释两人名字那段的产生的脑洞,就喜欢这种日山表面尊敬实际不动声色的怼得尹小姐说不出话以及佛爷不动声色的宠

快来看刁蛮任性骄纵不爱吃猪肝的小副官


“诶,你干什么呢?”尹新月拦住往书房走的小婢。
“夫人,佛爷吩咐送点东西去书房里头。”小婢提些餐盒行礼。
尹新月一跺脚:“好呀张启山,不让我进书房,自己也不打算出来了是吧!你就吃喝拉撒全在书房解决好啦!”
小婢见“夫人”闹起了脾气,便想赶紧退下,却尹新月又拉住了。
“把东西给我,我来送进去。”
小婢连连摇头:“夫人,这样不好吧。”
“哎呀没事,你们都辛苦了,去休息吧去休息吧。”
“夫人,张府的下人都各有各的职责,小铃专负责书房打扫收整,送茶送物,府里其他人都是不允许踏进书房半步的。”
尹新月也是个玲珑心,一听就知道:“你什么意思啊!你是说我连你这个下人都不如吗?”
小铃在张府多年,也是见过世面的,不卑不亢:“夫人,新月饭店有新月饭店的规矩,张府也有张府的规矩,我们尊您一声夫人,也请您守着点规矩做人。”
尹新月在新月饭店也是个受宠的主,哪里受过这番狠话,气的一把抢过小铃手中的食盒:“我今天也教你个规矩,张启山的夫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
说完,便踩着小高跟往书房去了。
小铃叹了口气,唤了另一个婢女来,让人赶紧把尹新月磕了一地的瓜子皮给收拾了。

张启山听到门口有动静,以为是小铃送东西过来,便头也不抬的喊了声“进来”。
尹新月直直的走进来,把食盒往书房沙发前的茶几上一放,就要冲张启山讨说法:“张启山,我的大佛爷,您就不能离开这块风水宝地一会会呀?一刻不办公长沙百姓就活不下去了吗?还是您就是躲着我呀?”
就是躲着你啊。张启山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不等他说话,尹新月又开口咄咄逼人:“我到底哪里不合你心意?你倒是告诉我……呀!什么东西!”

书房里昏暗,尹新月进门时就看到张启山的斗篷放在沙发上,没留神下头还躺着个人。张副官似乎是被吵醒的,抱着斗篷坐起来的时候眼睛还迷茫着,看看佛爷又看看尹新月,愣是没反应过来。
“醒了?”张启山越过尹新月指指茶几上的食盒,“让厨房弄了点东西,你先吃一点。”
张副官手不动,眼珠子却是狐狸似的滴溜溜转,看看佛爷又看看莫名闯入还被无视的尹新月,也不知在揣摩谁的心思。
“都你爱吃的,没有炒猪肝。”张启山见副官半天不动,又催促了一句。

尹新月看着慢条斯理的把食盒里的小吃一样样摆开的副官,又看见继续埋头公务的佛爷,委屈炸了,只能对着张启山发脾气:“张启山,你带出来的兵就这样啊?我在这里站了半天了,连一句好都不问!居然还自己吃起来了!”
张副官刚把一个糖油粑粑塞进嘴里,尹新月突然针对自己,顿时吞也不是,吐也不是,瞪大了眼睛一脸无辜的看向佛爷。
张启山依旧头也不抬:“我带出来的兵就是这样,你个大小姐和个伤员计较什么。”

尹新月这才注意到副官吃东西的时候左手软软的垂在一边好像使不上劲,虎口处还缠着白色的绷带,唇色也泛着苍白。想来是带着伤工作撑不住,在书房里歇息的。
自知理亏,但又不想让步:“张启山,你都不知道我爱吃什么!”
“你爱吃什么,就让厨房去做,做不出来的,就让下人去买,我知不知道有什么关系?”
尹小姐气的直跺脚,又把气转到张副官身上:“张日山!你给我去倒杯水!”

张副官一路跟着佛爷从东北到长沙,不说是生死与共,至少也是劳苦功高,平日里佛爷又宠他,骄纵惯了,就算是九门的当家人,对他也从来是恭恭敬敬的,哪里被人使唤过?本来就躺枪躺的憋屈,当即不乐意了,筷子都不停:“尹小姐,日山是军营里的粗人,只会带兵,不会倒水。”
这话就明明白白摆着了,张副官是张启山的手下,不是家中的仆人,她尹新月还真是使唤不到他。

尹新月又站了一会,见他们批公文的批公文,吃东西的吃东西,竟没有一个人有招呼她的意思,转身就走又似乎没了气势,只得放软了口气:“启山,你都工作这么久了,饿不饿啊?要不我去厨房帮你做点吃的,我们一起吃一点好不好?”
张启山正愁没有借口撵她走:“尹小姐若是饿了,张某马上吩咐下去,给您准备一份大餐,麻烦您去餐厅等着。张某事务繁忙,就不陪同了。”
尹新月知道自己再不走就显得死皮赖脸了,但又憋不下这口气,转身的时候袖子一拂,把茶几上一小碟糖山楂掀翻了,看着裹着糖衣的红山楂圆溜溜的滚了一地,趾高气昂的走了。

张启山舒了口气,转头却看见一脸懵逼的小副官鼓着腮帮子盯着自己,俊秀的眉眼微垂,一副委屈的样子。
“看什么看,少吃一点饿不死你!”张启山低头继续批公文。没写两个字又忍不住抬头,之间自家副官还是坚持不懈的盯着自己,眼珠子乌溜溜的要滴出水。
“等会去军营,”张启山咳了一声,“再给你买一份。”
“两份!”副官嘴里东西还没咽下去,梗着脖子含糊不清的讨价还价。
张启山不耐烦的低下头:“两份两份!赶紧吃完再歇会,马上出发去军营了。”
“是!佛爷!”说着,小副官又乐滋滋的拿起了筷子。


最近的文都太虐了,小副官永远都是在隐忍,其实看最近更新的原著里连佛爷的嘴都敢顶,一天到晚欺负八爷,完全是日天日地日山的被宠坏的模样嘛~


骄纵的玛丽苏小副官:卧槽佛爷你看这个女人!她欺负我!她居然敢怼我!她她她……她居然还打翻我的糖山楂!卧槽八爷都不敢这么对我她居然就敢这么欺负我!弄死她!弄死她!弄死她!


评论(20)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